最新消息

食在健康|11月份

2020-11

食在健康。吃得安心

樂雅樂咖哩調理包暢銷十餘年深受消費者喜愛,完全擄獲主婦們的心,解決餐餐下廚的煩惱,因調理加熱方式十分容易,也能與小朋友一同在家共享親子簡易料理的樂趣,吃得安心又開心!更是小資族餐餐省錢的好幫手!近期推出新口味「泰式綠咖哩雞」,不僅營養均衡,更能促進食慾,超級下飯!這麼棒的料理,絕對值得分享給大家!

【台灣限定】泰式綠咖哩雞

樂雅樂夏季限定的綠咖哩餐點獲得不少消費者熱烈迴響,香辛料豐富、辣勁十足,卻只能在期間推出感到可惜,希望能推出調理包,在家隨時都能吃到。因此,樂雅樂主廚針對此款調理包精心研發,不僅加入鮮嫩雞肉、馬鈴薯及紅蘿蔔等食材,並添加椰奶使整體口感更加滑順,溫和口味中帶有辣度,完美呈現大人風味的泰式綠咖哩。
【美味小知識】
泰式綠咖哩:擁有微綠色澤,主要是因為來自食材中的新鮮綠辣椒,大量辣椒和各式香料互相結合,使綠咖哩辛香味十足、充滿濃郁香氣,並加入椰奶,使口感溫順、降低青辣椒的刺激度。
※全門市與官網皆可購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