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食在健康|01月份

2021-01

食在健康。吃得安心

品嚐美食,一秒到日本!提到秋田縣,你第一聯想到會什麼呢?除了絕美的大自然景色,還有當地鄉土料理,再來就是有名的秋田和牛。今年冬季再次與秋田縣合作推出三道限定和牛料理,讓你不必出國也能品嚐到頂級食材的極致美味。

日本秋田A5 黑毛和牛

堪稱日本和牛界新寵,外觀如大理石般油花分布均勻,令人賞心悅目,一入口瞬間融化,極為鮮嫩的夢幻口感,美味秘密在於,秋田縣是繼新潟縣、北海道全日本第三大稻米生產地,因此有「米之國秋田」之稱。 而秋田和牛是以當地的好米混入飼料餵養長大的黑毛和牛,與餵食一般飼料的牛相比,肉質更加柔軟多汁,油花細緻更入口即化。

日本秋田黑毛和牛
秋田和牛簡單乾煎至粉嫩色澤,外酥內嫩,入口即化的口感,令人驚艷!搭配蔬菜炸物,營養兼具,美味滿分,深受老饕喜愛!

極致和牛火鍋
湯底以牛骨與雞骨細火熬煮,濃郁清甜,秋田和牛只需涮幾下即可享用,ㄧ入口即融化的鮮嫩口感,另附多達13種蔬菜配料,美味營養的暖心鍋物。(※台中高鐵、台南高鐵店恕不販售)

和牛醬燒紙鍋
選以秋田和牛搭配洋蔥等多樣蔬菜拌炒,淋上秘製醬汁,香氣四溢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和牛的柔和甜味與蔬菜層次口感。

和牛鮮蔬鐵鍋飯
秋田和牛煎至美味熟度,搭配多達5種豐盛蔬菜,加入鳳梨片增添自然甜味,淋上秘製醬汁,將帶點焦香的白飯均勻拌開,迫不及待開動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