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期間限定|秋旬美食

 

期間限定|秋旬美食

 2022.10.07-11.30 《Tasty Autumn 秋旬美食》 
入秋首波東北季風來襲,來一份熱呼呼的日式湯咖哩絕對是個好選擇!樂雅樂餐廳表示「湯咖哩」源自於北海道札幌,是當地的國民美食,也是具有代表性的靈魂美食,清爽順口,整碗喝完也不膩口。而樂雅樂餐廳湯咖哩的「特製湯底」是以洋蔥、綜合蔬果及辛香料為基底,黃金7小時慢火熬煮,經由拌炒新鮮洋蔥後加入特製高湯,到最後與綜合蔬果、辛香料燉煮,味道既清甜順口又香醇濃郁。推出「起士和牛漢堡排湯咖哩」「嫩煎雞腿排湯咖哩」兩款口味,只要點購湯咖哩套餐即贈酥炸廣島牡蠣。除了湯咖哩之外,還有「酥炸軟殼蟹青醬燉飯」可做選擇,即贈歐式新娘濃湯及香柚紅茶凍,是充滿異國風情的餐點組合。正適合入秋季節享用,一邊品嚐道地日式餐點、一邊感受濃厚秋意氛圍。此外,秋季飲品及甜點也不容錯過,特別選用甜栗作為主題,推出「甜栗水果豐收聖代」「栗香咖啡」,能充分感受到秋季氣息。
1.圖片僅供參考,皆以實際為主。3.樂雅樂餐廳保有修改/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
 起士和牛漢堡排湯咖哩 
想要飽足感十足的饕客,絕對必吃!是由主廚手打和牛漢堡排,口感多汁扎實,搭配炙燒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士、季節盛產的蓮藕、栗子南瓜等多款秋季時蔬,為湯咖哩增添的濃醇滋味。

 嫩煎雞腿排湯咖哩 
是將雞腿排煎至金黃色澤,搭配鮮甜藍鑽蝦與多款秋季時蔬,香氣四溢,讓人意猶未盡!不僅能品嚐到各種蔬菜的精華美味,同時也能補充營養均衡。

 酥炸軟殼蟹青醬燉飯 
提到秋季海鮮,螃蟹絕對是首選,本次特別選用不用脫殼即可安心享用的「軟殼蟹」。將軟殼蟹炸至酥酥脆脆,能品嚐到蟹香濃郁、飽滿蟹肉,特製羅勒青醬、雞肉、秋季時蔬丁拌炒義式燉飯,風味溫潤,一入口即感受到新鮮羅勒的清新及時蔬的脆感。套餐附歐式新娘濃湯與香柚紅茶凍,是充滿異國風情的餐點組合。

 點湯咖哩送「酥炸牡蠣」
嚴選廣島產的牡蠣擁有低脂濃香、豐富蛋白質,特製酥炸完整裹住水份,使口感鮮嫩多汁。

 點燉飯送「歐式新娘濃湯」
選用土耳其「樂穀系列蔬食湯品」,擁有富清真認證,以健康、美味無負擔為特色。以洋蔥、小麥、番茄、紅扁豆熬製成的全蔬食濃湯。



 秋季午茶 

秋季甜點絕不容錯過具有代表性的「栗子」,今年推出復刻版「甜栗水果豐收聖代」使用完整一顆法式栗子的聖代,以濃郁香草冰淇淋和咖啡凍為基底,結合甜麥仁、蔓越莓粒與綜合水果,增添多層次口感,能充分感受到秋季氣息。「栗香咖啡」以義式咖啡為基底,加入香烤栗子糖漿增添風味,完整濃醇香甜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