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食在健康|07月份

2020-07

食在健康。吃得安心

疫情解封後,無法出國旅遊,在國內掀起報復性出遊潮,藉此好好認識美麗的寶島。玩樂不必再說,吃的就交給我們吧!收集了許多顧客的回饋,推出一系列「報復性大吃」餐點,秉持著初衷以嚴選食材,用料實在,營養均衡為要領,加上豐盛的份量,實在令人迫不及待美味開動囉!


和牛漢堡排杏力飯
 Wagyu Hamburger Steak & Omelette Rice

【澳洲和牛 & 屏東盤克夏黑豚肉】 滿滿肉汁的漢堡排搭配人氣鬆軟滑蛋,包覆著奶油蕃茄飯,淋上樂雅樂特製多蜜醬,美味享用!


和風厚切豬排御膳
 Pork Tonkatsu Ozen

【香草豬】 厚度倍增!厚切里肌肉裹上麵包粉經過酥炸,沾取爽口蘿蔔泥醬,拌著軟Q台灣良質米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幸福飽足!


百老匯鐵板
 Mixed Grill

【香草豬】香煎厚切香草豬,搭配乳酪香腸、日式雞排,最後淋上和風照燒醬,不論是份量或風味皆十足,超級豐盛的組合。


沙朗牛排海鮮鮮蔬拼盤
 Sirloin Steak & Seafood Platter

【紐西蘭PS等級天然放牧草飼牛 & 元家藍鑽蝦】一次品嚐軟嫩口感的沙朗與香煎Q彈藍鑽蝦、多汁香料雞排,絕對是饕客愛不釋手的經典料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