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食在健康|08月份

2020-08

食在健康。吃得安心

提到夏日美食,絕對會想到「咖哩」!但大家知道原因是什麼嗎?因為咖哩中有豐富的香料,能助於增進食慾、增強免疫力、促進新陳代謝。而料理上也是相當便利,依個人喜好加入蔬菜熬煮,就能品嚐到屬於自己口味的咖哩。好處說不盡的咖哩,立刻擄獲日本人的心,搖身成為國民美食!


豪華咖哩他里

每年夏日必推出,集結海鮮蕃茄咖哩、喀什米爾牛肉咖哩、香辣乾咖哩與人氣印度烤餅,一次即能品嚐不同風味!

沙朗牛排/嫩雞腿綠咖哩 

選用沙朗牛排/嫩雞腿,搭配竹筍、綠櫛瓜、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,泰式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口感,開胃十足!
 

喀什米爾牛肉咖哩

結合17種香辛料以黃金比例調配,完美呈現異國風味,醇厚深邃,一入口即能感受到濃郁香氣!絕對是治癒夏日食慾不振的經典美味。


樂雅樂咖哩調理包

樂雅樂特製咖哩,秉持慎選食材,主廚精心製作,推出媽媽系列馬鈴薯牛肉、洋蔥雞肉及印度風牛肉共三種口味,另推出主廚系列橫濱牛肉及洋蔥紅酒燴牛肉共兩種口味,種類相當多樣!
特色多多►
只須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上桌享用,依個人喜好搭配白飯或麵包,此外價格親民,輕鬆入手,非常深受媽媽們及外食族的喜愛!